校友校董選舉候選人簡介及選舉程序

曾梅千禧學校校友會

《候選人簡介及選舉程序》

各位校友:

         2018-2019年度校友校董選舉提名程序已順利完成,本會接獲一位校友報名參選。按教育條例,本會須由參選者中選出「校友校董」,任期由其註冊日起計算,至本學期完結。候選人資料臚列如下:  


  候選人  1  區泳詩

   姓名:區泳詩    AU WING SZE

  性別:女

  畢業年份:1996年

  最高學歷:大學畢業

  職業:高級稅務經理

  現在公職:曾梅千禧學校舊生會主席

  參選抱負:希望團結校友,回饋及貢獻母校。帶領其他校友,關心母校的發展,盡一己之力表達校友的聲音,擔任母校及校友之間的橋樑,推動母校各方面的發展。


選舉程序:

  1. 選舉主任已於2018年11月17 日把選舉指引及時間表上載本校網頁, 通知各校友校董選舉詳情。
  2. 按本校校友會校董選舉指引規定,所有校友會均可為候選人,並須年滿 十八歲或以上。
  3.  選舉主任於2018年11月30 日以上載本校網頁形式,列出獲得提名候選人 的姓名、簡介及有關安排。
  4.  本會於12月10日製作選票,各選票將在選舉日(12月15日下午2時)派發予全體出席大會的校友。
  5.  選舉形式為一人一票制,校友在選舉票上,以表示投信任票,表示不信任票;即場投入本會選票箱。
  6. 該票箱只能於選舉日中開啟及點算,選舉主任可邀請校友會會員、老師或校長見證點票工作。為確保選舉公平,投票以不記名的方式進行,即投票人不得在選票上寫上自己的姓名或任何可辨識身分的符號。
  7. 在點票期間,選舉主任確保所有選票均已從投票箱取出獲點算。

  8. 投票結果以出席人數達50%或以上投信任票,該名候選人 將獲提名註冊為校友校董。
  9. 選舉結果會於點算選票後公布,選舉主任同時透過網頁公布,通知所有 校友會會員選舉結果。
  10.  如對校友校董選舉事宜有任何查詢,歡迎致電學校(2670 3111)與本人 聯絡。


曾梅千禧學校

校友校董選舉委員會選舉主任

徐淑芬主任

謹啟 

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三十日



返回最新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