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-21年度自行分配學位註冊事宜

曾梅千禧學校

20-21年度自行分配學位註冊事宜

 

註冊日期:2019年11月20日及22日(三天)


註冊時間:上午9時正至中午12時正,下午2時至4時正


地  點:本校地下小劇院


請 閣下屆時毋須帶同 貴子弟,只須攜帶以下文件到校:


1.小一自行分配學位取錄通函或小一申請表格之黃色家長副本


2.兩個回郵長信封(貼上$2郵票,並寫上學生姓名地址,居於內地的家長則請貼上$2.6郵票。)


3.即時填妥「新生資料登記表格」及「新生自我簡介表」


4.小一新生之香港出世紙正本及副本,國內出生請交回內地之出世紙副本及回港證副本/單程證副本。


5.交個人相片(1.5吋X 2吋)及全家福相片一張(即時貼於「新生自我簡介表」)          


教育局宣佈:鑑於近日的社會狀況,有關的註冊日期現延長至‪‪本星期五‬‬(‪‪十一月二十二日‬‬)(即十一月二十至二十二日)。家長若因要事或交通情況影響,未能在上述指定期間辦理註冊手續,須事先與學校負責人聯絡,以便作出適當安排,否則將被視作放棄該學位論,該學位由備取生補上。


若家長因要事不能在指定日期及時間內辦理小一入學註冊手續,必須事先致電本校校務處(電話號碼:26703111),跟劉小姐聯絡,以便另作安排。



20-21 年度小一自行分配學位取錄名單


返回最新消息